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my sisrter big day



上个星期总是无心工作,一直想着要放假,而且又碰上我姐的大喜日子,家人都忙得团团转,个个都跑来恭喜我姐,而我呢就当家里的司机,忙着栽我的阿姨,买东西,总之跑腿的工作就是我了。
当天,我们这几个爱美的姐妹,都忙着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,化妆的技巧更要讨教我妹妹,我这个做姐姐的,化妆技巧真的不如他们。最漂亮的当然是我大姐咯,要娶得美人归可没那么简单,它可要过关斩将,姐妹团的眼睛可是大得很,他们可是等着拿红包,可怜的姐夫可是给了不少红包钱才得到了美人。家里有个理发师和美甲师也很不错,我的指甲和头发都是我妹妹帮我弄的,他们可帮我省了不少钱。希望我姐能有过得很幸福,做个幸福的小女人,祝他们婚姻美满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