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怎样才叫好,怎样才又是不好呢?

那天,有个朋友跟我说:哇,那个男的很帅,很像那个追我的男生,早知道那时接受他。那时我说:你男朋友对您也不错啊。我朋友说:但他很体贴的,对我很细心。我说;可能他对每个人都是那么好的呢?我朋友却有点认同我, 我们应该称这一类人是好心人,还是多情人呢?分析一下,好心人是大爱,他对每个人都好,至于多情人呢,他们可能只是对某些人好而已,而且很善于浪漫的事,女人的最爱。如果你的情人是个多情人,那也是件蛮累人的事,但如果他是个老实汉时,你又嫌他不懂情趣,到底是女人麻烦,还是男人难当啊? 这是单身汉就要说;懒得理这些麻烦的事,还是单身贵族好,你说呢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