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nobody knows u, but God know who u ar

这个世上活着很多种人, 真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, 真的没有办法看清所有的人, 要去猜策别人在想什么也很难,因为人往往连自己想怎样...要怎样又不知道,还常常问别人说"我到底想怎样",自己都不知道,更何况是别人,我觉得只有上帝知道吧.
当一个人在说谎,在跟自己辩护时,都是在保护自己和害怕让别人看到自己真实的一面,纵然保护自己是没有错,可是别让这个当借口,一再的说谎来掩盖,只会让人变本加厉.
在看别人时总以为自己能看得很透彻,但"我到底想怎样?"....我也不知道, 不知道在别人眼中我是怎样的一个人?可能不需要在意别人怎样看自己吧,最重要是自己怎样看自己,只能走一步看一步,希望上帝能告诉我下一步怎么走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