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5, 2009

我终于毕业

我终于戴上四方帽了! 好难得又能和这般大学朋友聚在一起,一大群朋友里,看见了难得一见的奇景,大大的你和小小的你,哈哈,仿佛看见了大家老了是什么样子, 大家都穿了同样的衣服大合照,这个画面太可爱了!我突然问起了朋友,我们还有什么机会能够大家都聚在一起,结果她说,应该是结婚的时候吧,天啊,我好像很老了,已经慢慢步入另一个人生的阶段,不要这么快行吗?不想这么快被人称呼aunty mandy, 你们都变成aunty jane, aunty tammy,aunty yoyoe, aunty celyn...不过我相信你们都是很modern的aunty,男的得就很难担保,可能很快就有bernard的成就,cute tummy...hehe.... 如果时间能倒流,我希望可以回到这四年的大学生涯,回想起这四年都是美好的,每一页都是色彩的,可惜时间都不能倒流,只能印在我的心里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